2011年2月11日 星期五

My Pace,My Rock VOL.6 ?

2010年開始憑著熱血發刊,其實一開始也就知道有很多困難,總之還是硬著頭皮作了。並不後悔,因為畢竟也是發了五期。五期耶!平均兩個月弄一期,一個人,真的不是有錢人,連美編也不會但還是做出來了。另外素材真的太難取得,然後每次發刊挨家挨戶抱著大量印刷品啪啪走真的好累啊(連交通工具都沒有orz)!如果說有一堆志同道合的人支持,或許這些都不會是問題,可惜真實情況是乏人問津(苦笑)。當然啦。自己也不是人脈廣或是什麼有影響力的達人,說穿了,自我滿足的成分比較大。不過啊,真的還是超感謝極少數支持的讀者和願意讓這小小刊物擺放的店家!!
2011年訂下了另一個目標,於是決定還是暫時停刊,減輕自己的負擔。
不過,想分享的東西還是會陸續放上部落格。
喜歡日本搖滾的人,請偶爾還是來賞臉逛逛吧!!!!

とにかく、日本ロック大好きだ!!

5 則留言:

  1. 一直以來默默的推廣日搖真的辛苦了!
    因為My pace, my rock而有機會認識凛として時雨
    好聲音跟好音樂不會被埋沒的
    以後也會繼續支持:)

    回覆刪除
  2. 知道My Pace My Rock的出刊時覺得非常開心,因為上頭有許多台灣資訊較少的日本樂團.
    在第一期出刊前後,我認識了一個喜歡フジファブリック也非常喜歡中國武俠小說的日本人,因此看到第一期的出現我非常高興,也將這份刊物寄去日本與他分享,讓他明白在台灣也有人是這麼重視フジファブリック.:D
    期待日後的復刊!!:)

    回覆刪除
  3. to HANA
    感謝你的留言!凛として時雨超讚的啦!!繼續支持日本搖滾!!!!

    TO Antine
    哇!!你居然這麼熱心把刊物寄給日本人!太感動了!!感謝支持啊!請原諒小編目前任性的決定,相信日後在各方面條件許可下還是會有出刊的機會!

    回覆刪除
  4. 好可惜!!!!我每次都很期待阿!!!希望能快快復刊!!!!(2008極光)

    回覆刪除
  5. 加油加油,我也會繼續提供材料的(笑)

    回覆刪除